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15

彷徨

25岁了,每天还过着没有目标的生活。朋友也没几个,人生就这样子吗?我真的不想这样过一辈子。如果有60岁,我还有35年的时间。好想要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,然后跟一个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的人结婚,有个家庭,幸福单纯地过日子。

但是。。。

喜欢的工作?还没找到,连自己的天分和兴趣是什么也还搞不清楚。但我不想怪自己没用,从小就很少被鼓励,不希望连我自己也看不起自己。在人生方向这方面,还会继续探讨,绝不会与现在的生活状态妥协!!

另一半?想到这个,心就很酸。我知道他不是我能一起走下去的。。其实想要和他简单幸福地在一起,但为什么却需要那么多条件和心里的挣扎去争取呢?如果是真爱,真的会这么累人吗?难道不能摊开心胸聊感受?为什么要逼我以你喜欢的方式相处呢?=(

虽然非常清楚心还放不下,但理智告诉我,离开是正确的。多么希望我可以再坚强一点,再勇敢干脆一点。3年半就这样过去,什么也没有。  根本不了解彼此,还经常互相推卸责任然后互相责骂。

累。了。我想,真的是时候放手。。

知心朋友你在哪里?我知道我很挑。但还是希望可以找到一个不需要伪装,可以坦荡荡聊天的朋友。来找我好吗?我也想听听你的心事啊。。

今天公共假期,找不到一起聊天吃饭看戏的人。一个人就这样过了。sien

但还是不想要觉得自己可怜,所以开心去面对。毕竟还是假期嘛。哈哈哈。

自从妈走了以后,我了解到明天不是必然的。开心就好。

不是吗?

不管怎样,我想要继续可爱地活下去。深怕有一天老天爷突然要我离开这个世界,再也吃不到爱吃的东西,真的会很舍不得neh。还有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呢!还没找到另一半,也还没去韩国旅行等等。T_T

所以不管人生此刻有多郁闷,我还是选择快乐往前走。

加油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